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莞购长城V80现金优惠千元加超值大礼包

2011年04月06日 09:43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东莞讯】日前,易车网编辑从东莞鸿燕津丰长城汽车经销商处获悉:针对长城品牌经典MPV——腾翼V80[综述 图片 论坛]推出了重礼促销,近期购买腾翼V80可享受1000元现金优惠,另加超值大礼包赠送,现车充足,手续办齐后一周可提车。了解更多长城车型信息,请致电东莞鸿燕或到店咨询。长城市场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腾翼V806.98万-11.48万6.88万-11.38万1000元现金+超值大礼包信息采集:2011-4-6制表:易车网 http://dongguan.bitauto.com/

东莞购长城V80现金优惠千元加超值大礼包

车型介绍:最新上市的腾翼V80标准型车型, 包括2.0L和2.4L两个排量,分别搭载三菱4G63S4M和拥有MIVEC技术的三菱4G63S4N和4G69S4N发动机、五档手动和四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整车配置上,延续了此前产品“多能适用”的风格,座椅采用2+3式,后排座椅选装,更加灵活地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此外,标配前空调、收音机和USB接口、四门电动车窗、中控锁等舒适性配置,保证整车品质。

东莞购长城V80现金优惠千元加超值大礼包

保养方面:腾翼V80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小保养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在400元左右。

鸿燕津丰长城南城店

电话:23303318 23303319

地址:东莞市南城区袁屋边三和市一巷九号

鸿燕津丰长城寮步店

电话:83030313 83037626

地址:东莞市寮步镇莞樟公路华南工业城路口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长城 鸿燕 东莞 津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