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提车需等一个月 一汽马自达6全系优惠8000元

2011年04月07日 12:23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深圳】马自达 6秉承技术的马自达的一贯风格,在外观和造型方面动感而高雅,成熟而充满活力,通过在操控、静音、安全、动力和油耗等方面的技术创新和改造,使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 的舒适性与行使性实现了完美结合:操控性与安全性达到了和谐统一,产品性能实现了高水平的均衡,使马自达6的产品品质和档次提升到高级轿车的水平。近日,笔者从深圳地区一汽马自达 经销商处获悉,目前马自达6暂无现车供应,需要订车,提车周期在一个月左右,不过现在全系都有8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到店咨询。具体价格信息见下表:

640)this.width=640">

2011款mazda6秉承了马自达一贯的时尚及富于魅力的设计风格,凸显了动感与活力的元素。前脸造型采用了亮银色的横条格栅,简洁而不失大气,在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 中体现了张力十足的凌厉风范。锋利的前大灯及保险杠上的雾灯不仅将前脸的立体感和层次感体现得淋漓尽致,与之相得益彰的十辐轮毂造型更加突出了运动感。

5

5

提车需等一个月 一汽马自达6全系优惠8000元
550)this.width=550">

2011马自达6款搭载了马自达MZR2.0LMZR2.0L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超低,最大输出功率高达108千瓦,最大扭矩183183牛·米。更为重要的是,Mazda6 2011款的前后悬架系统及底盘实力秉承了一汽马自达一贯的风格,在操控方面有超凡表现。

提车需等一个月 一汽马自达6全系优惠8000元
550)this.width=550">

还记得马自达6刚上市时锐利的眼神么?桀骜不驯的运动风格是马自达6俘获车友的一贯手段,这种设计在2011款车型上依旧保留。如果马6能够不再小打小闹的改一下马甲就安上201X年新款的话,相信会有更多的车友爱上这款个性、运动的车型。

团购联系人:13590318011(孙小姐)

团购报名网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风格 造型 方面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