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凯迪拉克CTS Coupe上市在即 在津接受预定

2011年04月08日 00:50
来源:易车网 作者:袁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天津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天津四联凯迪拉克4S店获悉,备受瞩目的凯迪拉克CTS[综述 图片 论坛] Coupe即将于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亚太首发,并同期宣布售价。现在店内全面接受预定,定金5万元,上市后便会有车到店,具体详情如下表:

车型厂商指导价(万元)定金(万元)到店时间CTS Coupe--5--信息采集:2011-4-7制表:天津易车网tj.bitauto.com

凯迪拉克CTS Coupe上市在即 在津接受预定

CTS Coupe融入了凯迪拉克独树一帜的“艺术与科技”设计精髓,蕴含着强烈的凯迪拉克式情感。源于2008年底特律车展上获最佳设计大奖的同名概念车,CTS Coupe强化了凯迪拉克家族独特的钻石切割造型:激进的前格栅设计,给人以强劲的未来感;隐藏式的B柱与触控式门把手,为侧身带来更完整线条;与C柱相错的刀锋式腰线构成一体式延伸的简约车侧,后挡风玻璃与后备箱和尾灯几成一条水平线,可以说CTS Coupe绝对拒绝平庸,无论动静瞬间都会让人难以忽视和忘却。

凯迪拉克CTS Coupe上市在即 在津接受预定

CTS Coupe绝非只有一副锋芒聚焦的外型,更有着令人震撼的动力表现。CTS Coupe搭载连续两年获得Ward’s“年度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374牛·米,配备经历“真理之环”纽柏林赛道严酷测试和调教的FE3运动底盘。

天津易车网推荐经销商:

天津四联凯迪拉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606-2150

地址:天津市津汉公路空港物流加工区汽车园中路1号

点击查看更多天津车市资讯

注:价格行情采自当地市场,仅是当地经销商之行为。虽然二级经销商报价更低,但4S店购车更有保障。建议消费者购车时货比三家,提及“易车网”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查看袁媛的所有文章>>

向袁媛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凯迪拉克 车网 天津 四联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