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徐州宝景购BMW7系 首付31万 即可拥有Ta

2011年04月15日 03:56
来源:易车网 作者:李洋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徐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徐州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即日起至6月30日,徐州宝景推出两款极具吸引力的零售金融方案:“新2D低首付、贷款利率等同人民银行存款利率”的金融方案以及“新3D超低利率”的金融方案。徐州宝景针对广大热爱悦享生活的BMW7系的客户,相信这两款方案的推出将极大满足客户信贷购车的需求,让零售金融服务成就您的梦想。

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BMW 7系91.8万-288.8万91.8万-288.8万首付31万元,即可拥有信息采集:2011-4-15制表:易车网

徐州宝景购BMW7系 首付31万 即可拥有Ta

徐州宝景新BMW7系新2D零售金融方案

针对BMW3系,新2D零售金融方案的亮点在于低首付。30%的低首付,贷款利率仅为央行的存款利率,最低首付只需31000元,即可驾驭卓越超凡的宝马7系。同时贷款期及利率分为两档24个月—3.90%和36个月—4.50%。

徐州宝景新BMW7系具体车型新2D零售金融方案

徐州宝景购BMW7系 首付31万 即可拥有Ta

30多年来BMW7系一直引领着豪华级别汽车的发展之路,而这一目标至今仍未改变。在拥有豪华彰显大气的同时,BMW仍然没有忘记绿色驾驶的想法,因而BMW的高效动力策略在BMW7系中可谓是体现的淋漓尽致。而这一淋漓尽致的最终结果现也展现在徐州宝景的展厅内,闪耀着光芒。

徐州宝景购BMW7系 首付31万 即可拥有Ta

双涡轮增压技术代表宝马发动机技术最高水平

全新BMW 7系凭借BMW EfficientDynamics(BMW高效动力)优势,超越并打破了豪华与高效不可兼得的传统偏见。像BMW 750Li搭载的全球首款双涡轮增压8缸汽油发动机,就能提供与当前12缸发动机相同的动力,是目前世界上效率最高的8缸发动机;而BMW 740Li配备的动力最强劲的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也实现了8缸发动机提供的动力和性能表现。另外,全新BMW 7系的法宝——高精度直喷系统也同样是宝马集团高效动力的一项创新科技成果。它确保了汽油的高效利用,从而使得全新BMW 7系在日常行驶中的燃油消耗量和排放量再次显著降低,动力性能明显改善。

举例来说,BMW 750Li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用5.3秒钟,按欧5标准测试的平均油耗仅为11.4升/百公里。这就比前代车型加速快了0.7秒,耗油量减少近3%,同时发动机功率增加了30千瓦或41马力。而全新BMW 740Li 6.0秒的百米加速时间也比前代车型快0.9秒,平均耗油量仅为10.0升/百公里。与前代车型相比,功率提高了15千瓦/20马力,而耗油量却减小12%。

同级别豪车中动力性能最好、最省油、最环保

值得一提的还有宝马集团不断创新研制的轻量化材料,如:铝制轮毂,轻质铝合金的双横臂结构前悬架,镁铝合金制造的汽缸盖,全铝材质的曲轴箱等等。凭借这些在业界领先的轻量化技术优势,全新BMW 7系仅铝制车身一项就减重7千克,而整体自重较上一代车型整整降低了22千克,为其卓越的动力表现作出不可低估的贡献,并成为同级别豪华车中动力性能最好、最省油、最环保的车型典范。

徐州宝景购BMW7系 首付31万 即可拥有Ta

让我们引以为豪的是,在Double VANOS+VALVETRONIC系统的帮助下,全新BMW730Li以3升排量的发动机,实现190千瓦的功率输出,升功率值达到63.4kW/L。而其他很多汽车制造商则需要额外的增压系统或更大排量的发动机,才能实现相近的指标。全新BMW 7系,是超凡澎湃动力、燃油经济性和超低尾气排放之间完美平衡的全新演绎。

徐州宝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06-5562

4S店地址:徐州铜山经济开发区背景南路292号

展厅地址:徐州市建国西路75号财富广场C座1层

查看吴旻昊的所有文章>>

向吴旻昊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徐州 动力 发动机 前代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