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奇瑞A3导航版购车可享9000元三重豪礼

2011年04月15日 07:44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海口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奇瑞4S店现正开展导航版促销活动。购买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导航版的消费者,可享受价值9000元的三重大礼回馈,包含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油卡+3000元礼包。据奇瑞4S店销售经理介绍,奇瑞A3导航版推出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购车者表示这一高科技配置在日常驾车过程中非常实用,大尺寸显示屏能够直接清晰地提供最优驾驶路线,尤其是去陌生地方旅游、办事的时候,着实能让人省心不少。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咨询。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厂家指导价经销商指导价优惠幅度奇瑞A3导航版7.88-10.58万元7.88-10.58万元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油卡+3000元礼包

信息采集:2011-4-15制表:易车网海口

奇瑞A3导航版购车可享9000元三重豪礼

产品点评:新奇瑞A3在外观与老款基本一致,内饰做了一些内装造型与配色上的改变,但最值得关注的是换装了新的1.6L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带有DVVT技术,最大功率93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而1.8L MT的换了新的QR525MH变速箱,且各款车型配置上也进行了部分升级。

奇瑞A3导航版购车可享9000元三重豪礼

保养方面,奇瑞A3的整车质保期是4年或12万公里,这个质保期可以说是非常厚道的,跟同级车相比优势十分明显。奇瑞A3的日常保养也是比较便宜的,每行驶5000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只需要300元左右。

编辑短评:经过28项升级的A3全新内饰,采用时下流行的上深下浅内饰设计风格,分屏式中控台设计使得功能区分布清晰,炮筒式仪表盘个性十足,多功能方向盘则体现了人性化设计理念。在空间布局上, A3进一步通过人体工程学的改进使整车空间更加宽敞,同时倾心打造多处储物空间方便实用。除此之外,A3的内饰材质也全面升级,加上电动观景天窗设计,营造高档质感。A3在宽体车身基础上,打造富有科技品位的内饰与之契合,充满时尚动感气息。

推荐经销商:

海南兴悦奇瑞汽车4S店

销售热线:66819018

地址:南海大道113号(保税区斜对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内饰 质保期 车网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