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马自达CX-5亮相上海车展 岛城暂未到店

2011年04月18日 18:47
来源:易车网 作者:李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青岛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青岛4S店了解到,目前马自达CX-5车型尚未抵达岛城,但现在由于经销商对马自达CX-5价格具体也没有了解,所以目前暂不接受消费者预订。详情请看下表:

城市亮相时间到店型号/数量是否接受预订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青岛上海车展期间————不接受预订——暂无信息采集:2011-4-18制表:易车网http://qingdao.bitauto.com/

马自达CX-5亮相上海车展 岛城暂未到店

车型短评:马自达CX-5的原型车是马自达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概念车-Minagi,新车定位在CX-7[综述 图片 论坛]和CX-9之下的一款入门级SUV。在外观设计方面,马自达CX-5依旧延续了家族式笑脸风格,马自达CX-5车身尺寸为:4400/1760/1600(mm),与马自达CX-7相比均有所减小,不过整车依旧保持了流线动感的造型。在动力方面,马自达CX-5将搭载马自达天空系列发动机及变速器,值得注意的是新款发动机相比老款油耗有较为明显的降低。

马自达CX-5亮相上海车展 岛城暂未到店

市场短评:CX-5是一款定位在紧凑级的城市SUV车型,预计前期将以进口的销售,但从马自达对低端进口车的定位看,即便是原装进口,价格也应该不会太过离谱。同时内部人士也表示这款车型的定位符合中国市场需求,引入国产后肯定会成为一款热销的车型。

相关信息:马自达CX-5谍照曝光 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奥达集团 一汽马自达奥华4S店

地址:海尔路10号 海尔工业园东侧

购车专线:400-677-2887

查看朱春光的所有文章>>

向朱春光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车网 岛城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