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新索纳塔店内现车足 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2011年05月09日 11:2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走访北京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4S店了解到,第八代索纳塔车型在店内现车充足,颜色较齐全。目前购车赠送万元礼包,针对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有两种保养装饰套餐可供选择。套餐一:现代全车膜+三次机油机滤保养+凉垫或鸵鸟皮座套(2680)+交强险+封釉+封塑+木地板;套餐二:导航DVD+一次机油机滤保养+高级地胶+封釉+香水+封塑+把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新索纳塔店内现车足 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新索纳塔店内现车足 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第八代索纳塔长宽高分别为:4820/1835/1470mm,轴距达到2795mm,相比老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有很大提升。新索纳塔拥有流体雕塑外形,同时Coupe式的尾部设计将是新车的一大特点,加之丰富的配置、独具科技感的内饰,第八代索纳塔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具有竞争力。作为北京现代最新的中型车产品,全新一代索纳塔将主打20万元左右的中型车市场,同时适合家庭和中小企业的商务用轿车。

新索纳塔店内现车足 购车送万元大礼包

配置详解:全新一代索纳塔高配车型配备一键启动、全景天窗、外后视镜带倒车影像、通风电动记忆座椅、氙气前大灯、仪表盘彩色显示屏、infinity高级音响DVD导航系,拨片换挡统等;安全配置方面,全系标配TPMS(胎压监测)、ESP、侧安全气囊、HAC(上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包括侧安全气帘的6安全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等高级配置。其中全系标配ESP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将是新车的亮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索纳塔 八代 安全 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