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雪佛兰爱唯欧南昌尚未到店接受预订

2011年05月19日 00:08
来源:易车网 作者:李志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南昌讯】今日,易车网编辑自南昌雪佛兰4S店了解到,定于5月20日上市的雪佛兰全新小车爱唯欧展车尚未到店,新车售价暂时还无法明确,喜欢的朋友只可以预订。具体信息如下: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爱唯欧暂不确定尚未到店2000—5000元不定暂不确定无信息采集:2011-05-19 制表:易车网

雪佛兰爱唯欧南昌尚未到店接受预订

雪佛兰爱唯欧将推出两厢版和三厢版,其中两厢版车身尺寸为:4099/1735/1517(mm);三厢版车身尺寸为:4399/1735/1517(mm),两车的轴距均为2525mm,而这轴距的尺寸也超越了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雅力士[综述 图片 论坛]等,在同级别中表现非常突出。雪佛兰爱唯欧继承了“性能钢炮”aveo RS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外观锋利的车身线条透露出整车的棱角感和锋芒的运动力量;采用突破性独立灯罩设计的机车双炮筒式前裸大灯与嵌入式熏黑双筒尾灯相呼应,突显运动视觉;源自雪佛兰家族式DNA的锋锐盾形双格栅、“轮拱外扩、车身内缩”的独特造型设计,增强了整车肌肉感。

雪佛兰爱唯欧南昌尚未到店接受预订

雪佛兰爱唯欧被誉为是通用时尚最强的小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操控方面都将给消费者带来新的惊喜,而最为关注的价格还要等20日才能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内饰方面,其设计风格超有摩托车的感觉,雪佛兰家族的“飞翼式双座驾舱”为驾乘者带来肆意驾驭的运动风潮;不对称的机车风液晶仪表盘、源自飞机涡轮引擎设计的旋叶引擎式空调出风口,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在动力系统上,雪佛兰全新AVEO爱唯欧将首先搭载1.4升、1.6升发动机,1.4升发动机就是目前国内配在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上的那款,而1.6L版本则是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英朗上的1.6升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为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查看刘汉贵的所有文章>>

向刘汉贵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车网 南昌 车身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