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雨燕1.5L店内有少量现车欢迎到店选购

2011年05月24日 14:23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编辑从长安铃木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雨燕[综述 图片 论坛]有少量现车到店销售,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车的客户可以享受5000元的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赏车。

雨燕1.5L店内有少量现车欢迎到店选购

雨燕1.5L店内有少量现车欢迎到店选购

Swift雨燕作为一款深受年轻族喜爱的时尚小车,在造型设计上具有独特的充满年轻活力的美学特征。Swift雨燕车头线条圆润饱满,腰线顺滑流畅,前大灯乖巧可爱,平面式车顶洋溢经典气息。整车造型时尚前卫,色彩鲜艳活泼,处处洋溢劲酷气息,堪称是个性小车中的出色之作。雨燕1.5搭载铃木最先进的M15A发动机为1.5L排量、直列四缸、16气阀、四冲程水冷、多点顺序电子燃油喷射的高性能全铝发动机,是日本铃木公司迄今为止的汽车四冲程汽油发动机技术的集大成者,汇集了通过G/H/J/K系列全铝发动机的开发所培育的全部技术,集中应用了大量当今最前沿发动机技术,在动力性、运转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等综合平衡指标上达到了极高水准,具有节能、环保、低转速、高扭矩、低噪音的突出特点。

雨燕1.5L店内有少量现车欢迎到店选购

配置详解:雨燕超炫版炫锐款标配ABS/EBD和前排双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同时配置了前后门电动车窗和单碟CD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雨燕 发动机 铃木 冲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