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海马新普力马大连购车享补贴 少量现车

2011年05月25日 05:09
来源:易车网 作者:孙晓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大连讯】日前,易车网编辑从海马汽车大连经销商处获悉,现在购海马普力马[综述 图片 论坛]1.6L部分车型,可享补贴3000元,最低仅用8.28万元即可接受预订,具体细节请致电经销商处了解详情。

海马 普力马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1.6手动基本型8.68万元8.68万元3000元惠民补贴1.6手动舒适型9.18万元9.18万元3000元惠民补贴1.6自动舒适型9.98万元9.98万元3000元惠民补贴1.6手动豪华型9.98万元9.98万元3000元惠民补贴信息采集日期:2011-05-25制表:易车网大连

海马新普力马大连购车享补贴 少量现车

价格波动情况:新普力马的价格一直没有变化,现金优惠基本没有,目前的优惠政策仅为国家的3000元惠民补贴。

海马新普力马大连购车享补贴 少量现车

车型短评:新一代普力马在传承原普力马精髓基础上,结合时下流行的轿车设计理念,进行了全新设计、全面进化,在保持大空间、多功能的同时,增强了舒适性、操控性和路面适合性等需求。在动力配置方面,提供和HA-VVT-1.6发动机+5速手动变速器和HA-VIS-1.8 II发动机+CVT无级变速器两种动力配置。该动力同样配备于海马欢动[综述 图片 论坛]产品,动力强、经济节油等性能在已得到充分验证。

保养信息质保周期2年或6万公里店内建议保养周期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240元(以4S店价格为准)更换机油三滤费用5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保险信息店内提供保险公司均有保险费用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贷款信息贷款方式车贷或房贷贷款时间与月供首付30%,最长贷款周期5年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垂直换代车型,新一代普力马基于海马汽车自主开发的H1-A轿车平台,以Cross为设计思想,实现了轿车、MPV、SUV在产品形态、功能和用途的融合。新普力马相对上一代车型在外观上有了很大的变化,整体在保持休闲风格的前提下,通过全新的设计元素,车辆有了焕然一新的感觉,整体上更加时尚、大气。

联系经销商

海马汽车大连申大销售服务店(4S店)

电话:0411-86525330 86524030

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北路732号

关注更多大连车市行情 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RAV4大连团购招募中1 .姓 名2 .性 别男女3 .电 话4 .车 型卡罗拉RAV4

查看孙晓鸥的所有文章>>

向孙晓鸥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马 力马 惠民 大连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