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广汽丰田逸致南昌暂未到店接受预订

2011年06月09日 00:18
来源:易车网 作者:李志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南昌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广汽丰田义南昌象湖店了解到,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广汽丰田逸致车型现已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000—10000元,预计8-9月份会到店,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赏车和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到店日期订金提车周期广汽丰田逸致月底5000元—10000元三个月左右信息采集:2011-6-9 制表:易车网

广汽丰田逸致南昌暂未到店接受预订

逸致作为一款标准的家庭用车,在外观设计方面并没有一味追求标新立异,家族化的前脸造型与卡罗拉[综述 图片 论坛]如出一辙,侧面简单且平直的腰线设计看上去并没有令人过目不忘的能力。逸致长、宽、高分别为4450毫米、1790毫米和1640毫米,轴距达到了2780毫米,并同时提供了第三排座椅,形成了七座设计,在平时放平第三排座椅后,可获得出色的后备厢储物空间。

市场短评:E'Z逸致在国内市场定位的竞争对手为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等;在车身尺寸上,广汽丰田E'Z逸致有着一定的优势,相信其2780mm的轴距对空间有着一定的帮助。与卡罗拉同平台开发,自然从外观上会有几分相似,特别是前脸部分,逸致还是带有显著的丰田轿车的家族特征,不过在设计上充满流畅的线条,动感、时尚、大气,的确是符合年轻人胃口的设计风格。

对以上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到店详询,若向经销商提及易车网,您将得到更多的优惠

查看刘汉贵的所有文章>>

向刘汉贵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丰田 车网 南昌 设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