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徐州天士力长安奔奔MINI享受补贴3000元

2011年06月09日 02:41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易车网徐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长安汽车徐州天士力4S店处获悉,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享受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感兴趣的广大朋友不妨到店了解详情。具体情况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幅度奔奔MINI[综述 图片 论坛] 标准型3.29万2.99万元3000元补贴奔奔MINI 限量版2.99万2.69万元3000元补贴奔奔MINI 豪华型3.99万3.69万元3000元补贴奔奔MINI 舒适型3.59万3.29万元3000元补贴奔奔MINI 尊贵型4.19万3.89万元3000元补贴奔奔MINI 豪华型4.69万4.39万元3000元补贴信息采集:2011-6-9制表:易车网

奔奔MINI是长安汽车为其未来跨越式发展全新设计的一款小车,在动力、配置及价格等方面也更加贴近城市小家庭用户需求。它的前脸设计简单灵动,卡通感十足,显然更能吸引少男少女与时尚人群的目光,运动酷感也更加突出。

奔奔MINI造型炫新的外形让整车充满年轻活力,其前脸秉承了国际流行的可爱造型风格。动力劲芯的奔奔Mini搭载了长安C10发动机,这是长安汽车投入五亿、历时三年研发打造并集成了一系列低碳高效创新技术的发动机。奔奔Mini的设计非常贴心,全车共有30多项提升NVH性能的措施,整车NVH性能达到主流合资品牌水平,超越国内同级车水平。

徐州天士力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电话:400-650-8209

地址:徐州市金山桥经济开发区三环东路南侧

报名看车团 参加易车精彩活动1.姓名2.手机号码3.意向车型(可多写)4.所在购车地区徐州杭州宁波南京温州金华义乌苏州无锡合肥上海台州绍兴嘉兴连云港南通5.价位档次10万以下10到20万20万以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奔奔 补贴 天士力 徐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