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林荫大道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

2011年07月02日 00:06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万车网 上海行情】近日,编辑从上海良通别克4S店获悉,目前店内别克林荫大道[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比较充足,现在购车有3万元的现金让利。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别克林荫大道上海地区行情
通用别克2010款林荫大道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万元)
3.0L 舒适版32.9929.99↘3.00
3.0L 豪华版36.9933.99↘3.00
3.0L 旗舰版42.9939.99↘3.00
以上为2011年07月02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您询问和购车时说明您是"万车网用户",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林荫大道传承百年别克豪华旗舰车的品牌精髓和“Tranquility and Power”(宁静舒适,动力强劲)的设计理念,以刚劲外形凝聚未来设计美学精粹,气宇轩昂的车前脸,豪迈的外扩式轮眉,动感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身流线侧影,给人一种非常稳稳重的感觉。前脸显得非常厚实,更加符合东方的审美观。竖条状镀铬装饰的导风片是别克车型的典型设计元素;进气格栅边缘也采用了抛光饰条装饰,与中间大型的三盾标志交相呼应。

别克林荫大道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

【林荫大道 外观】

别克林荫大道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

【林荫大道 外观】

2010款全新别克林荫大道长5175mm,宽1899mm,高1480mm,轴距为3009mm,营造出极为宽敞的车内舒适空间。内饰方面后排座椅双独立可电控滑动,头枕可6向调节,德国进口三段可调充气式按摩靠背。后排中央扶手附带中控台,集成了座椅坐垫、椅背、头枕等多个电动调节按键,加之高级剧院式DVD影音娱乐系统和空调控制功能键等。正副驾驶席带有8向电动调节、腰托调节和加热按摩功能。

别克林荫大道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

【林荫大道 内饰】

别克林荫大道现车充足 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

【林荫大道 内饰】

动力方面,2010款别克林荫大道搭载全新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马力)/6700rpm,最大扭矩296N·m/2900rpm,升功率达到62.3kW(84.7马力)/L,配合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以及高性能后驱系统,官方公布加速时间为8.3秒,混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10.9L。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别克 林荫 大道 内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