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致/风朗领衔 6月份上市新车沪上行情调查

2011年07月05日 00:02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万车网 上海行情】相比借上海车展的余风新车不断涌现的5月份,6月份则显得平淡很多,虽然上市新车的数量没有5月份多,但是其中却有如全新一代雅尊[综述 图片 论坛]、风朗[综述 图片]、E'Z逸致等重量级车型,加上6月份沈阳车展和深圳车展的举行,也有不少新车借此上市,所以这个炎炎六月的新车市场还是比较的充实。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6月份上市的部分新车在沪上的行情情况。


瑞虎1.6DVVT精英版 指导价:8.98-9.78万元

上市时间:6月30日

6月30日,在沈阳车展上,奇瑞瑞虎1.6DVVT精英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包括了瑞虎1.6DVVT舒适型和豪华型共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9.7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并搭载全新的DVVT发动机。目前,编辑从沪上奇瑞经销商处获悉,瑞虎1.6DVVT精英版已经到店,有少量现车,部分车型颜色需要预定,定金3000元,提车周期10天左右。而老款瑞虎车型,则有6000元的现金让利。

瑞虎1.6DVVT精英版指导价(万元)定金(元)现车情况
1.6DVVT 舒适型8.983000少量现车,10天左右可提车
1.6DVVT 豪华型9.78 3000少量现车,10天左右可提车

逸致/风朗领衔 6月份上市新车沪上行情调查

逸致/风朗领衔 6月份上市新车沪上行情调查

外观方面,新瑞虎[综述 图片 论坛]精英版车型的轮毂样式采用的是双片式的五幅式合金轮毂,较之现款车型的七幅式轮毂更加动感。此外,在左翼子板的转向灯下,多出了一个红黑两色的DVVT英文贴标,取消过去位于后备箱右侧的排量标识。

逸致/风朗领衔 6月份上市新车沪上行情调查

内饰上,瑞虎1.6DVVT沿用时下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设计风格与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PASSAT等主流豪华轿车相似;新型直瀑式中控台一贯到底,辅以高包覆性座椅,营造出温馨的驾乘环境,舒适性全面超越普通家轿。另外,由于新瑞虎的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太大变化,所以它的内部空间仍然保持老款瑞虎的水平。

逸致/风朗领衔 6月份上市新车沪上行情调查

动力方面是新款瑞虎变化最大的地方,其采用了1.6L DVVT引擎,其最大功率126马力,最大扭矩160/3900(N·m/rpm)。这款引擎目前也为奇瑞A3[综述 图片 论坛]进行匹配,同时从数据上看,新款瑞虎所采用的这款引擎也未进行重新调校。传动方面,1.6DVVT瑞虎精英版仅有5速手动变速箱可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虎 新车 车型 奇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