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顶配展车到店 预计售价18-25万

2011年07月05日 00:10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万车网 上海行情】近日,万车网编辑从上海陆狮标致4S店获悉,东风标致B级豪华轿车——标致508顶配车型已经到店,先期到店的展车是黑色2.3L排量车型,后续新车将于7月10日正式上市后陆续到店。目前上海陆狮接受消费者预定,订金10000元,由于预定客户比较多,目前经销商无法保证7月份能提车。但是销售人员表示目前预定,7月底、8月初提车的可能性不

东风标致508 到店预定情况
东风标致508预计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订金、现车情况
2.0L-2.3L18-2518-251万元,黑色顶配展车
以上为7月5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您询问和购车时说明您是"万车网用户",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东风标致508顶配展车到店 预计售价18-25万

东风标致508 外观】

东风标致508顶配展车到店 预计售价18-25万

【东风标致508 外观】

国产标致508并没有在外观上进行大幅度修改,只是有针对性的,增加减少一些镀铬饰条,以适应国人审美需要。简单利落的鹰眼式车灯组是标致家族的传统元素。车身尺寸方面,国产标致508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mm、1855mm、1465mm,轴距为2815mm。从数据上可以看出,国产版车型的车身长度和宽度相比欧洲版车型增加了34mm、2mm。

东风标致508顶配展车到店 预计售价18-25万

【东风标致508 内饰】

东风标致508顶配展车到店 预计售价18-25万

【东风标致508 内饰】

标致508将配置例如ESP电子稳定系统、氙气大灯、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等一般性配置,同时还增加了本土化增配,并且配备了中控台集成旋钮操作系统(info-drive);同时后排座椅更拥有多角度可调解的专属配置等功能。前排空间中,在组合仪表、中控台、出风口等诸多内饰细节上通过镀铬、黑色钢琴漆等处理,配以真皮内饰,整体感觉比较豪华。

动力方面,国产标致508的动力匹配与雪铁龙C5非常相似,除了顶配C5采用的3.0升V6发动机还未出现外,2.0升与2.3升两款发动机都会出现在标致508上。传动系统则搭配了6速手自一体或5速手动变速箱,动力总成与C5相似。2.0升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7匹,最大扭矩为200牛米;2.3升排量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71匹,最大扭矩为230牛米。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标致 东风标致 车网 内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