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赛飞利现金优惠2万再送万元装饰大礼包

2011年07月11日 17:0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继上周赛飞利[综述 图片 论坛]降价两万元之后,北京地区欧宝4S店,在此基础上再送高达万元的装饰大礼包一份。具体信息请参加下表:

欧宝赛飞利现金优惠2万再送万元装饰大礼包

欧宝赛飞利现金优惠2万再送万元装饰大礼包

赛飞利是欧宝的一款旅行车,不管是从外观还是内饰上,整个风格都是非常的欧范儿。在动力上全新欧宝赛飞利匹配了新开发的ECOTEC1.8升汽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特点就是运转平顺,动力输出非常顺畅。它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03千瓦(140马力),可与2.0-2.2升普通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媲美。在燃油经济性上也有所展现。

后话:因为欧宝品牌的推广上的问题,其车型在国内的销售情况也一直都不太理想。作为一款美系欧洲车,无论做工还是车辆的性能上都是不输其他同级别竞争车型的。此次,在降低售价后,紧接着又送出价值万元的大礼包的优惠也算是比较有吸引力的。作为消费者心理来说,我在想,按照现在的情况来说,不知后续是否还有再次降价的空间。不管怎样,在不着急用车的情况下,我觉得大伙儿还是可以再等等。

推荐商家:北京中进通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绿谷汽车园

TEL:010-82402888

亚运村展厅

TEL:010-81777297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宝 发动机 中进 情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