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度少量现车在售 1.3L车型享国家节能补贴

2011年07月12日 09:28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深圳】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 作为一款受欢迎小型两厢车,不仅外观时尚可爱,内饰做工精致,而且在油耗方面有非常明显的优势,其优秀的节油性能来源于享誉全球的本田 i-VTEC发动机,这一款发动机一直以追求达到功率最大化和油耗最小化的平衡点为目标,给飞度创造了良好的用户口啤。近日,编者在深圳地区广汽本田 经销商处了解到,飞度1.5L车型优惠5000元,1.3L车型优惠4000元,仅1.3L车型可享受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现4S店有少量现车在售,订车需要1个月左右。对于年轻时尚一族上班代步,新飞度 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想购买这款车的网友可以到店了解详细的优惠政策。详细价格表如下:

飞度少量现车在售  1.3L车型享国家节能补贴
640)this.width=640">

飞度少量现车在售  1.3L车型享国家节能补贴
550)this.width=550">

外观设计:飞度外观给人一种凝聚感,以本田LOGO为中心,仿佛一种无形的力量将三角形前大灯、引擎盖上微隆的鼻翼以及黑色多边形中网汇聚在一起,表现出一种紧凑、犀利又狐媚的视觉效果;尾灯采用运动感的LED尾灯设计,让全车更具“运动风“的时尚气息。

飞度少量现车在售  1.3L车型享国家节能补贴
550)this.width=550">

内饰设计:内饰风格大方、简约,中控台层次分明,做工精细,科技味十足,面板加大,将音响与空调系统均匀分布在其中,行驶过程中易于操作;三幅式方向盘和炮筒式仪表盘紧跟流行风潮,明朗而时尚。内饰颜色方面:飞度配有深浅两种内饰色调,区别在于座椅与门壁板面料的颜色。其中普通版一律为浅色调,只有豪华运动版才配用全深色内饰。这套深内饰并无压抑感,很符合新飞度的年轻运动形象;浅内饰则让整个车厢氛围更跳脱明亮,不过缺少深内饰那种“酷”感。

动力方面:2011款飞度(FIT)轿车继承了进一步强化了在节能领域的优势。它装备的i-VTEC 发动机采用了世界首创的活塞花纹涂层等先进技术,5挡自动变速器具有更宽的传动比和更大范围的锁止控制能力,1.3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1.5L车型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也仅为5.1升,均达到了该级别的顶级水平,排放全面满足国Ⅳ标准。

团购联系人:13925295550(鲁小姐)

团购报名网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飞度 内饰 车型 本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