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力度不大 宝来让3000元现金送3千装潢

2011年07月14日 09:08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上海行情】近日,编辑从上海地区一汽-大众4S店获悉,目前店内2011款新宝来有现车销售,颜色以银、灰、黑色为主,现在购车有3000元现金优惠,同时还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装潢。但整体上的优惠力度不大。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一汽-大众新宝来上海地区行情
一汽-大众 2011款新宝来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元)
1.6L 手动时尚型10.7810.48↘3000
1.6L 手动舒适型11.8811.58↘3000
1.6L 自动时尚型11.9811.68↘3000
1.6L 自动舒适型13.0812.78↘3000
以上为2011年07月14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您询问和购车时说明您是"万车网用户",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新宝来在外形上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及优化,但是仍旧保留了大众车型的传统风格。新宝来的整体车身线条洋溢着浓郁的运动气息,这完全归功于对大众经典跑车EOS[综述 图片 论坛]整体气质的吸收与借鉴,如其前大灯设计充分体现了EOS跑车的灵动之韵,与LED尾灯实现了在设计与实用角度上的遥相呼应,可谓浑然天成,也淋漓尽致的诠释出驾驶者的质感品味。

优惠力度不大 宝来让3000元现金送3千装潢

一汽大众新宝来 外观】

优惠力度不大 宝来让3000元现金送3千装潢

【一汽大众新宝来 外观】

在内饰设计上,新宝来给用户营造一种高品味的内饰氛围。新宝来使用了耐用的塑料材料和织物面料,无论在视觉、触觉、还是干湿感觉和嗅觉上都给人以高档的感觉。同时在材料配备上,从耐用的普通织物到高品质的皮革,新宝来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性。

优惠力度不大 宝来让3000元现金送3千装潢

【一汽大众新宝来 内饰】

优惠力度不大 宝来让3000元现金送3千装潢

【一汽大众新宝来 内饰】

在原有老款宝来的基础之上全新升级的2011款新宝来,最大亮点在于对动力做了全新的调整,1.4TSI发动机取代了原先技术老旧的2.0L发动机。大众1.4TSI引擎能在5000转/分时获得96千瓦的最大功率,并在1750-3500转/分时持续输出220牛.米的峰值扭矩,输出功率甚至超过了普通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性能将会比以前有很大提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宝来 一汽大众 大众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