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歌诗图优惠1.6万元 现车送装潢

2011年07月15日 09:08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南京行情】编辑从南京地区广汽本田经销商处了解到,购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16000元,送3000元装潢,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出车并了解情况。具体见下表:

广汽本田歌诗图最近价格变动表
车型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万元)
歌诗图尊贵版39.8838.28↘1.6
歌诗图旗舰版42.8841.28↘1.6
以上为2011年07月15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您询问和购车时说明您是“万车网用户”,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作为一款跨界车,歌诗图的设计可谓高度契合产品定位,因为它并不是像某些品牌那样通过一些外形个性化套件或装饰部件来修饰原型车,从而达到跨界车的效果;以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的车身整体结构为基础,设计师将车顶、腰线和裙边这三条贯穿车身的主线条重新设计,并着重通过车顶线条的延伸来勾画出一个全新的,可谓标志性的尾部造型。

广汽本田歌诗图优惠1.6万元 现车送装潢

广汽本田歌诗图外观】

广汽本田歌诗图优惠1.6万元 现车送装潢

【广汽本田歌诗图外观】

歌诗图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带复位弹簧的高置双横臂式前悬架,以及多连杆后悬架,保证了驾乘舒适性并提高了响应度;Honda首次采用的油压设置变化和节气门控制技术,增强了稳定性和操控感;轿跑型换档拨片系统的运用,为歌诗图带来了随心所欲的精准操控。

广汽本田歌诗图优惠1.6万元 现车送装潢

【广汽本田歌诗图内饰】

广汽本田歌诗图优惠1.6万元 现车送装潢

【广汽本田歌诗图 内饰】

歌诗图采用的动力系统与最高配置的雅阁完全一样,带有VCM汽缸控制系统的3.5升V6发动机可以提供280马力和339牛·米的动力,与此同时VCM系统通过关闭部分汽缸的方式将燃油经济性保持在普通2.4升排量车型的水平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歌诗 本田 车网 雅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