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何苦再等公交 4款两厢代步小车推荐

2011年07月25日 10:00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汽车之家 常州行情] 近日,常州终于迎来了出梅天气。据气象台预计,出梅后常州晴热高温天气将明显增多,局部地区强降水、强雷电也将频繁发生。如此天气,让无车一族出行更感困难。其实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并非不可想象。编辑近日走访了常州汽车市场,了解到很多10万元左右的代步小车目前都有一定的优惠促销。编辑从中选出4款经典车型,希望能给近期想买车的网友们带来一些参考。下面就详细介绍这四款车型的一些具体情况。

夏日何苦再等公交 4款两厢代步小车推荐

福特嘉年华[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优惠6000元 送3000元装饰

常州欧派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1款嘉年华车型现车较足,近期购车可获得6000元现金(含3000元节能补贴)+价值3000元的装饰(包括全车贴膜、脚垫、座垫等)优惠政策。详情请看下表:

2011款嘉年华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两厢1.3手动风尚型7.997.39↘0.60有现车
2011款两厢1.5手动时尚型8.998.39↘0.60有现车

2011 两厢1.5自动时尚型

9.79 9.19↘0.60有现车
购车另送价值3000元的装饰(包括全车贴膜、座垫、脚垫等)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夏日何苦再等公交 4款两厢代步小车推荐

『2011款嘉年华两厢1.5自动时尚型』

夏日何苦再等公交 4款两厢代步小车推荐

『2011款嘉年华两厢1.5自动时尚型』

新嘉年华车型可以说是一款在设计上非常迎合年轻消费者欣赏口味的车,同时这款车搭配1.5L多点电喷发动机,采用了16气门和电子节气门的基本架构,可以提供最大扭矩138(N?m) 以及76(kW)的最大功率,这样的的动力配置也比较适合城市驾驶。新嘉年华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以及安全等方面,都保留了和同级别小车相比更多的人性化配置和更高的性价比,是同级别小型轿车中比较低耗油的一款车型。 目前经销商给出了3000元现金+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装饰的优惠,购车还可另送精美车贴。和江苏其他城市相比,优惠力度基本相当,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继续与经销商商谈优惠价格。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常州 嘉年华 两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