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FX:2012款发布 采用最新设计语言

2011年08月05日 10:53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Essence概念车诞生后,顺理成章的成为了展示英菲尼迪未来设计风格的载体。全新的设计语言已经或多或少的对英菲尼迪旗下现有车系产生了影响,最新发布的2012款FX也随之发生改变。

新车最为突出的外形特点就是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隔栅,这种设计源于Essence概念车,在尺寸魁梧的FX显得更为夸张。英菲尼迪还为2012款FX配上了全新设计的20英寸轮圈。此外,仅生产500辆的FX35四驱限量版还将搭配21寸轮圈和独有的蓝色车漆及纯黑运动内饰。

新款FX没有对动力总成做出任何改动,FX35搭载的依旧为303马力的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FX50也还是那台390马力的5.0升V8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台7档自动变速箱,FX50还可选装方向盘换挡拨片。四驱系统在FX35上为选装,FX50则为标配。

在价格上英菲尼迪新款FX也没有太大变化,FX35起售价格为434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7.9万元),FX50起售价为593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8.1万元),之前提到的FX35限量版售价为515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3.1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设计 轮圈 英菲尼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