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歌诗图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2011年08月16日 11:0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广汽本田4S店了解到,店内歌诗图[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现车充足,颜色基本可选。售价方面,当前购车现金优惠2万元,且到店详询可争取更多优惠。近期想入手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赏车试驾

广汽本田歌诗图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广汽本田歌诗图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保养方面:歌诗图整车质保为三年或10万公里,新车首保免费,之后每5000公里需要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和其他保养项目的费用在1100元左右。具体费用届时以店内报价为准。

广汽本田歌诗图现金优惠2万元 现车充足

● 编辑点评:

歌诗图作为一款中型车,它的外观时尚动感,背部造型不但个性十足,而且后部空间很大。动力方面,采用本田VCM-V6 3.5L智能调度发动机,动力供应充沛,并且在城市路面油耗也相对较低。价格上,歌诗图自上市以来,由于较高的售价,使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目前,歌诗图全系优惠2万元,且到店详询可争取更多优惠,降幅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4S店详细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歌诗 本田 优惠 保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