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马自达5综合优惠1.7万 店内现车充足

2011年08月19日 09:38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广州行情】新马自达5[综述 图片 论坛]近日在广州市场有新的优惠推出,现在购买新马自达5全系车型可享受1.2万现金优惠及5000元礼包赠送,综合优惠已达1.7万元,店内现车充足,基本不用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情。

马自达5 广州最近价格变动表
马自达5指导价(万)经销商报价(万)优惠幅度
2.0手动舒适型17.6816.481.2万元+5000礼包
2.0自动舒适型18.6817.481.2万元+5000礼包
2.0自动豪华型20.3819.181.2万元+5000礼包
2011年8月19日广州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请以当地4S店实际价格为准。

您询问和购车时说明您是“万车网用户”,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新马自达5应用了全新"流"设计理念的侧面线条也相当引人注目,水流般的不规则曲线带来了动感洒脱的气质。中排车门是新马自达5的最大亮点,该车不但采用紧凑型MPV中少见的侧滑门设计,顶配版更增加了高端商务车上才能见到的带防夹功能的电动开关门机构,高实用性历来是MPV的核心价值所在。新马自达5 的7座设计非常适合"三口之家+双方父母"的典型中国家庭。

进口马自达5综合优惠1.7万 店内现车充足

【马自达5外观】

进口马自达5综合优惠1.7万 店内现车充足

【马自达5外观】

新马自达5采用了重新设计的全黑内饰,并在中控台、换挡杆、方向盘和车门等部位上还配有大量银色装饰条。具备了更加运动化的元素。车内座椅和老款车型一样,采用“6+1”座椅布局,并可通过座椅的折叠放倒多种组合方式提供不同的空间组合。

进口马自达5综合优惠1.7万 店内现车充足

【马自达5内饰】

进口马自达5综合优惠1.7万 店内现车充足

【马自达5中控台】

新马自达5动力和老款车型一样,搭载的是型号为LFX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44ps/6500rpm,最大扭矩为180N.m/4500rpm,配备6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变速箱跳档一如既往的柔顺,而且急加速时发动机的声音大部分被过滤了,隔音做的不错。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礼包 广州 优惠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