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族也买得起 购奇瑞QQ3综合优惠4000元

2011年08月24日 09:32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深圳】奇瑞QQ3虽然不是最便宜的微型车,但是巨大的保有量使QQ3这款已经非常便宜的车在二手市场有着良好的保值率,此外经济省油、维修保养费用低廉,无论是普通家庭还是工薪阶层养这样一台车都没有多大问题,加上品质方面已经经过多年的市场检验,积累了良好的口碑,因此奇瑞QQ3[综述 图片 论坛]能常年稳坐销量榜的冠军宝座也在情理之中。近日,从深圳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购买QQ3享有3000元节能补贴,并赠送1000元油卡一张,现车充足,喜欢这款车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了解详细购车事宜。具体价格表如下:

工薪族也买得起  购奇瑞QQ3综合优惠4000元
640)this.width=640">

工薪族也买得起  购奇瑞QQ3综合优惠4000元
550)this.width=550">

外形方面:从外观上看,奇瑞QQ活泼可爱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前大灯犹如两个快乐的大眼睛,前格栅好似一个小嘴巴,将酷的感觉发挥到极至。外形尺寸上,QQ在同级别的车型中可算是“重量级”了,长宽高分别达到了3550/1508/1491(mm),比Spark的3495/1495/1485(mm)和长安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的3300/1405/1440(mm)都要高出不少。

工薪族也买得起  购奇瑞QQ3综合优惠4000元
550)this.width=550">

内饰方面:与个性十足的外观一样,精巧的内饰是QQ的又一大亮点。内饰设计以愉悦和舒适为主要设计风格,精致淡雅的座椅面料,体贴周到的构思无不体现出轻松和快乐;在空间上,QQ车小空间大,5个成年人坐进去也不拥挤,特别是前座、1.80米的个头坐进去也绰绰有余。QQ采用了流行的浅色内饰,中控台依然延续了QQ的圆弧造型风格:圆圆的镀铬镶边仪表盘、椭圆的空调出风口和仿金属的门侧电动车窗饰板很好的烘托了这款车时尚可爱的气爱的气氛。

动力方面:2011款QQ配置了1.0L和0.8L两种发动机。0.8L排量的发动机是奇瑞与AVL公司合作研发的一款3缸双顶置凸轮轴12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38kw/6000rpm和70nm/3500-4000rpm。1.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8马力),最大扭矩为93Nm,配备的则是五挡AMT变速器。制动系统采用的则是前盘后鼓式刹车。

团购联系人:13603050283杨先生

团购报名网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内饰 发动机 方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