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范精英技术版优惠1.6万元 置换送2千油卡

2011年08月30日 09:42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北京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广汽本田万泉河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精英技术版特惠车最高优惠1.6万,同时,置换用户可获得2000元油卡或2000元维修保养金。到店即送1000元精品代金券,试驾新车、评估二手车即送清凉饮料,数量有限,欲购从速。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经销商了解详情。

广汽本田锋范车型北京地区行情
锋范车型指导价(万)经销商报价(万)优惠幅度

锋范1.5L手动精英技术版

11.7810.18现金优惠1.6万元

锋范1.5L自动精英技术版

12.7811.18
以上为2011年8月30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您询问和购车时说明您是“万车网用户”,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锋范外形迎合了目前年轻人喜欢时尚进取的风格,大气的前脸造型很好地祢补了车身偏小的不足。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是这一代锋范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锋范特立独行。整体而观,虽然还没有狰狞的感觉,但新锋范的“凶相”已显露了其更趋运动的气质。

锋范精英技术版优惠1.6万元 置换送2千油卡

锋范精英技术版优惠1.6万元 置换送2千油卡

【本田锋范 外观】

锋范的中控台的样式比较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显,一些常用的按键还被刻意放大,提升了实用性,但相比新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非对称布局的中控台要显得中庸了不少。另外,变速器的样式有很明显的上一代车型的影子。相较于普通版,店内推出的技术版加装了真皮座椅让您乘坐舒适的同时,更彰显档次。增添的导航让您出行安心,不用再为找不到路发愁。

锋范精英技术版优惠1.6万元 置换送2千油卡

锋范精英技术版优惠1.6万元 置换送2千油卡

【本田锋范 内饰】

锋范继承了本田的技术基因,提供1.8L和1.5L两款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6300rpm、88kW/6600rpm,动力表现在同排量发动机中名列前茅。分别匹配5挡手动或5挡自动变速箱搭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本田 技术 车网 精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