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天语SX4超值版中秋节促销 增配不加价

2011年09月05日 09:18
来源:万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万车网 北京行情】近日,万车网编辑从北京地区长安铃木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店内特别推出一款2011超值版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以答谢广大铃木客户。该款车型原型为天语SX4两厢超值版车型,在此款车型基础上加装了导航设备与四个原厂铝合金轮毂,而售价未变,仅为8.5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经销商了解详情。

长安铃木天语SX4车型北京地区行情
2011款天语SX4两厢车型指导价(万)经销商报价(万)优惠幅度

天语SX4超值版

8.588.58加装导航以及铝合金轮毂
以上为2011年9月5日行情,车辆价格会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行情

您询问和购车时说明您是“万车网用户”,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2011款天语SX4采用拉伸的U形前脸,进气格栅加高并在周围镀铬,并采用透射式前大灯,在雾灯下端增加镀铬条。侧面主要对轮圈进行了改动,尾部新增镀铬装饰件,包围下部采用新造型设计。2011款天语SX4两厢是现款的小改款车型,它在老款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改动,其中灵动型新加入大包围和车顶行李架,不仅令其外形更加炫酷动感,而且更加体现休旅和跨界的特质。

铃木天语SX4超值版中秋节促销 增配不加价

铃木天语SX4超值版中秋节促销 增配不加价

【天语SX4 外观】

内饰方面,2011款天语SX4主要对组合式仪表造型、仪表板中央装饰件造型、中央出风口造型、CD机面板造型、座椅分割式样及面料进行改动,此外中央置物盒增加盖子、GPS新增DVD播放功能、屏幕升级为数字高分辨率触摸屏、增加中央扬声器。

铃木天语SX4超值版中秋节促销 增配不加价

铃木天语SX4超值版中秋节促销 增配不加价

【天语SX4 内饰】

2011款天语SX4在动力总成上并没有进行改变,依然使用1.6L以及1.8L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550rpm,最大扭矩144Nm/3500-4500rpm。分别匹配了5挡手动以及4挡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车型 车网 两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