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朗让1.3万 送8800元装潢和2万保险

2011年09月09日 09:25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和英朗GT[综述 图片 论坛]是2010年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基于“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推出的最新高端中级车。近日,编辑从沪上经销商处获悉,即日起英朗GT英朗XT双英全系优惠1.2万元,购车送价值8800元精美装潢大礼包+20000元保险或车载吸尘器、GPS导航仪、车上6件、套各种真皮座椅、倒车雷达由您任意搭配。

详情参见下表或电话垂询:021-64242018

英朗让1.3万 送8800元装潢和2万保险

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此信息来自中国汽车网,您将得到更优惠的价格和更好的服务。

英朗让1.3万 送8800元装潢和2万保险

别克英朗XT的原型车就是大名鼎鼎的欧宝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款以操控性见长的车型国产之后就变成了别克英朗。整车性能方面,英朗偏重操控性和轿跑运动风格,作为美籍欧系车,其对手直指高人气性能车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英朗XT搭载兼顾操控与舒适的高性能欧洲运动底盘和创新悬挂系统,突显精准扎实的欧风操控个性。动力方面,作为别克Turbo家族的重要成员,英朗XT 1.6T拥有强大的动力系统:1.6L 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35kW,升功率为84.4kW/L,配合Superboost超推进功能,可实现266Nm的最大扭矩输出,9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17英寸的轮圈和16英寸大尺寸前通风、后实心刹车碟都属同级最高配置,方方面面凸显其运动特性。

英朗让1.3万 送8800元装潢和2万保险

别克英朗GT自上市以来,迅速成为国内车市中炙手可热的车型。英朗GT采用“展翼式”自动感应大灯组合,与带镀铬装饰的半弧造型尾灯相呼应,成熟且内敛;标志性的直瀑镀铬格栅延续了别克家族化设计理念,与发动机盖上的镀铬舷窗一道,彰显出别克品牌独有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气质。

英朗让1.3万 送8800元装潢和2万保险

英朗GT的内饰依然秉承“驾者中心”的设计理念,360度环抱一体式风格兼顾了舒适与优雅Floating悬浮式按键设计,大幅提升车内科技感,战斧造型门饰与镀铬门把手简洁不失精致,流露出英朗GT的品位与人性化。英朗GT在动力单元配备上依然领先同级,无论是1.6L、1.8LEco智能发动机亦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无一不切实呼应了上海通用汽车的“绿动未来”战略,向“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产品战略的不断迈进。

编辑点评: 英朗XT与英朗GT两个车型,满足了不同的消费群体,英朗GT这款车型最大的卖点就在于其在“全面俱到”,在设计、操控、安全多方面均表现出众。而英朗XT造型大气,内饰也相当漂亮,相比英朗GT,英朗XT车型更加运动,更适合年轻人。此次双英优惠的力度也是十分难得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经销商处详细了解一下。

沪上经销商推荐:

上海千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老沪闵路718号(梅陇路百色路口),华东理工大学东门对面,近上海南站

电话:021-6424201864241626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英朗 别克 车型 上海通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