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行情:瑞纳可优惠2千再送3千礼品

2011年10月08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石家庄行情] 近日,编辑从天津地区的北京现代某4S店处了解到,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目前在店内有部分现车销售,近期购车优惠2000元再送价值3000元精美礼品,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经销商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两厢瑞纳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1.4L GS AT

8.69万

8.49万

2000元

部分现车

1.4L GT AT

9.09万

8.89万

2000元

部分现车

1.4L GLS AT

9.99万

9.79万

2000元

部分现车

送价值3000元精美礼品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外观上,瑞纳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轿跑式车身加上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动感十足。V型进气格栅及发动机盖线条,如迷人笑脸,传递着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和活力;锐利的前大灯,前卫的立体式设计,自信上扬,活泼灵动,且霸气十足;车身腰线线条流畅,凹凸有致,上腰线刚劲有力,下腰线温和柔美,刚柔并济。

石家庄行情:瑞纳可优惠2千再送3千礼品

在内部设计上,黑底白字蓝红相间的组合仪表、智能科技的盾型中控面板、时尚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Y字形的左右对称结构设计、多层次特征线条的运用,实现了实用美学和人体科学的完美结合,共同演绎充满未来感的非凡触控。

石家庄行情:瑞纳可优惠2千再送3千礼品

在动力方面,瑞纳搭载现代汽车先进的γ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强动力、低油耗、低噪音、轻量化等特点。其中,1.4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78.7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35.4N·m/5000rpm。1.6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4200rpm。无论功率还是扭矩,γ发动机都明显领先于同级对手。

石家庄行情:瑞纳可优惠2千再送3千礼品

 

瑞纳在店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约1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约350元左右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编辑点评:

瑞纳是北京现代针对于家庭用户开发的小型车,搭载的1.4L和1.6L发动机动力输出也完全能够胜任城市代步使用,近期经销商给出的优惠为购车享受惠民补贴加千元装饰礼包,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经销商咨询。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动机 腰线 线条 扭矩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