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行情:帕杰罗现车 赠交强险+车船税

2011年10月11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成都行情] 近日,车讯网从位于成都市成都市火车南站西路的成都中进锦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进口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店内有现车,金秋十月,收获之际,进口三菱感动金秋,双重安心好礼相赠!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凡购买进口三菱全车系,即附送双重安心礼,安心礼一:购车即赠一年份交强险!安心礼二:购车即赠一年份车船税!(以2011年车船税费率为准)。由于帕杰罗销量比较好,所以库存变化比较快,购车的朋友还需从速,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帕杰罗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豪华手动版 43.50万 43.50万 —— 询店内
豪华版 44.60万 44.60万 —— 询店内
精英版 47.80万 47.80万 —— 询店内
精英超越版 49.80万 49.80万 —— 询店内
尊贵版 58.80万 58.80万 —— 询店内
旗舰版 62.00万 62.00万 —— 询店内
V87 58.00万 58.00万 —— 询店内

制表:车讯网www.chexun.com

 

新款帕杰罗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并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彰显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在真正的4驱车规格(接近角、离地间隙)等方面,帕杰罗无愧其“地表王者”的称号,接近角达到36.6,离地间隙高达235mm,这意味着在一些河滩或者山地路面,帕杰罗也可以轻松应对。

成都行情:帕杰罗现车 赠交强险+车船税

2010款全新帕杰罗3.0L搭载的3.0L发动机峰值扭矩为259N·m/4000rpm、最大功率130kW/5250rpm。全新采用的可变气门机构的MIVEC发动机,将吸气气门的运作正时与备有低速模式和中、高速模式这2种升程量的可变气门机构组合,实现了顶级的高输出力以及从低速旋转区域到中、高速旋转区域平稳转换的力矩特性

成都行情:帕杰罗现车 赠交强险+车船税

帕杰罗装配的主动稳定控制系统与电子多模式四驱系统,使帕杰罗无论是在高速或低速,都能根据路况调整前、后轮扭力的输出,同时配以锁定中央差速器的功能,让驱动力更加强劲。相对于竞品,新款帕杰罗3.0在涉水深度、爬坡能力和可靠性方面都具有比较明显的优势。

成都行情:帕杰罗现车 赠交强险+车船税

编辑点评:

帕杰罗是一款拥有多种技术的SUV,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凭借多年参与国际拉力赛事积累的经验,帕杰罗得到验证的四轮独立悬挂,即使出现最难预料的路况时,仍能为驾驶员提供自信、自如的操控。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里亲自感受一下。

售后保养信息:

保养方面,三菱帕杰罗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56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680元左右。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帕杰罗 三菱 车船税 低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