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行情:本田雅阁2.4EX优惠3万元

2011年10月17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上海行情] 近日,编辑从广汽本田汽车松江特约销售服务店获悉,目前店内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2.0EX和2.4EX现车充足,价格方面最高优惠3万元。详细车辆信息和价格请见下表:

最新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雅阁2.0EX 20.28 17.48 ↘2.80 现车充足
雅阁2.4EX 22.98 19.98 ↘3.00 现车充足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上海行情:本田雅阁2.4EX优惠3万元

新雅阁的仪表板采用三色设计,布局上中控台的设计非常新颖,复合式中控台从材质到设计都有很有层次感,看上去非常新潮,空间感很强;内饰做工上延续了本田一贯细致的传统。

上海行情:本田雅阁2.4EX优惠3万元

在动力上,新雅阁匹配了2.0L直列四缸发动机、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5L V6 24气门发动机,这三款发动机都采用了本田的i—VTEC发动机技术,功率分别达到115kW/6300rpm、132kW/6500rpm和206kW/6200rpm,扭矩分别达到189N·m/4300rpm、225N·m/4500rpm和339N·m/5000rpm。

上海行情:本田雅阁2.4EX优惠3万元

编辑点评:

2011款雅阁首先是在外观方面给大家带来的新鲜感,中网和保险杠的设计重新根据用户的意见进行修改。寥寥几笔的线条刻画,就把雅阁的前脸形象年轻了不少,将以往成熟稳重的“成功男士”改变成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进取的“新晋白领”。

维修售后信息:

广州本田对雅阁轿车的保养周期的的界定为:5000公里或者3个月免费首次保养,之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雅阁轿车6万公里的保养费用(含工时费)共5262元。如果按照每年行驶2万公里计算,那么一年的平均保养费用大约在1754元左右。虽然算不上便宜,但是在同级别轿车里算很实惠的了。

经销商名称:广汽本田汽车松江特约销售服务店(4S店)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沪松路228号(美能达路口)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雅阁 本田 发动机 保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