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行情:09款途胜2.0时尚优惠近3.5万

2011年10月19日 00:0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太原行情] 近日,编辑从某北京现代4S店获悉,现在购买途胜[综述 图片 论坛]2009款2.0时尚型优惠34800元,更有大礼包的赠送,目前店内现车销售,具体优惠详情如下表所示:

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途胜 2009款 2.0 两驱 MT 舒适型

16.58万

13.1万

34800元+送前后保险杠、踏板、导航

有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现代途胜的外形尺寸为4325mm×1795mm×1680mm,轴距为2630mm。从外观看,途胜的车身短、但很宽,两肩隆起的侧翼感觉很阳刚,整体式车身、四侧门从腰线向下安装了整体式深色的装饰条,整体感觉非常墩实。

太原行情:09款途胜2.0时尚优惠近3.5万

空间上,途胜的内部空间比想象中的还要宽敞。数据显示,途胜的内部空间有2905升,在座椅正常放置时,后行李舱的容积为325升;而折叠后排座椅后行李舱的空间可变为805升。1070mm前座空间和945mm的后座空间为高个子顾客提供了更舒适的乘座感受。

太原行情:09款途胜2.0时尚优惠近3.5万

安全方面,前后盘式制动器,带有6个安全气囊,可谓是全副武装。途胜的4wd是智能适时四驱,在不同路面上采用不同的驱动方式,在野外感应路况自动切换到四轮驱动。在两驱状态下驾驶者认为应该启用四轮驱动,可以直接用操作面板上的4wdlock按钮切换,车速在30km/h驱动锁传感器开始工作,当车速到40km/h时驱动管理系统自动切换成两驱。在长时间持续高速情况下,这款途胜的油耗为13L左右。

太原行情:09款途胜2.0时尚优惠近3.5万

维修售后信息:

保养方面,途胜整车质保为两年或者6万公里,发动机和变速箱的质保期是5年或10万公里,经销商建议3000公里的时候到店进行免费首保,以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小保养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编辑点评:

途胜作为合资品牌中售价最低的SUV,在市场上有相当大的销量,一些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大量采购了途胜作为办公用车使用。可见这款车是的实力。低廉的价格,超大的空间配置,正好符合我国消费者购车理念。近期市场出现大幅优惠,是不错的出手时机。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空间 优惠 保养 太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