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思铂睿现金优惠3.5万 降幅给力

2011年10月20日 14:22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笔者走访了北京地区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店内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部分车型现车在售。售价方面,当前购思铂睿全系车型可享受现金优惠3.5万元。近期想入手或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赏车试驾

东本思铂睿现金优惠3.5万 降幅给力

东本思铂睿现金优惠3.5万 降幅给力

保养方面,思铂睿全系车型享受厂家提供的3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期。每行驶5000公里需要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需要300元左右;大保养的周期要根据车况而定,进行大保养的时候需要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600元左右。

东本思铂睿现金优惠3.5万 降幅给力

● 编辑点评:

思铂睿的外观运动感十足,且不乏沉稳大气。内饰风格更加趋向于运动,做工细腻,用料精良,且空间十分宽裕,舒适感极强。价格上,目前购车可享受3.5万元现金优惠,且到店详谈可争取更多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4S店详细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保养 优惠 车型 质保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