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海马骑士全系优惠6000 现车充足

2011年11月07日 09:15
来源:深圳汽车大世界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汽车之家 北京行情] 近日,编辑走访北京宝辰伯乐海马4S店了解到,2012款海马骑士[综述 图片 论坛]全系车型在店内都有现车,颜色较全。目前购车优惠现金6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试驾,详情见下表:

2012款海马骑士全系优惠6000 现车充足

2012款海马骑士于9月20日在青岛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38-15.28万,详细价格如下表,2012款海马骑士采用海马自主研发的2.0L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三款手动挡车型以及两款5速手自一体自动挡车型。

海马骑士2012款长宽高依然分别为4421毫米/1830毫米/1710毫米,轴距为2619毫米。海马骑士2012款外观变化明显,重新设计的前进气隔栅、标志性的五边形中网被加入了镀铬镶边、雾灯金属框、车身一体化尾翼以及17寸铝合金运动轮毂,并且增加C-SPORT套件。

编辑点评:2012款骑士在外观上相比老款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其原来网状的进气格栅被更换成了更加时尚的波浪造型,此外前保险杠、前雾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配置上新增了不少,提升了该车的性价比。目前商家全系现车都有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马 骑士 车型 雾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