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行情:宝骏630有现车送5千元装潢

2011年11月15日 09:3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苏州行情] 近日,编辑从苏州市场获悉,宝骏630[综述 图片]目前现车较为充足。销售人员表示,现在订购宝骏630即可获赠5000元的装潢大礼包+售后VIP卡,更有机会通过抽奖获得4999元油卡和3年6万公里的免费保养。详情见下表:

最新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1款 1.5L 手动标准型 6.28 6.28 --- 少量现车
2011款 1.5L 手动舒适型 6.68 6.68 --- 少量现车
2011款 1.5L 手动精英型 7.38 7.38 --- 少量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苏州行情:宝骏630有现车送5千元装潢

宝骏630所搭载的P-TEC 高效能1.5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5800rpm,最大扭矩146Nm/4200rpm,百公里综合油耗6.9L,实现了动力上高于而油耗上低于同级车型的要求,该发动机还具有低转高扭特性,1900转下即可达到近90%的扭矩峰值,适合城市驾驶,并进一步节省油耗。搭配通用集团采用的5前速变速箱,以及采用通用技术精心调校的底盘相配合,操控顺手、稳定性佳。在空间设计上走“实用”路线,双(H)层协调内饰,采用棕米色系与浅灰色系,给人以温馨感受;全车多达22处储物区,实用贴心;近450升大容量后备厢,更直逼2.0轿车的后厢空间。安全设计上,突出“全民安全”概念,无论是驾驶员、乘客还是行人都将获得预先、有效、全时的保护。

编辑点评:

宝骏630内饰的风格简约大方,没有太多修饰,显得宁静舒适,偏家居风格。配置方面,新车装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大灯水平调节、真皮桌椅、倒车雷达、遥控开启后备箱等,足够日常使用。店方表示下个月会有100台宝骏630到店,订车可获1000元装潢,详情可致电4S店内咨询。

经销商名称:苏州华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苏州高新区塔园路369-22

经销商电话:0512-66909058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苏州 油耗 宝骏 装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