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行情:瑞纳苏州现金优惠3000元

2011年11月15日 09:30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苏州行情] 近日,编辑从苏州市场了解到,“当红小生”北京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优惠3000元,购车需预订,提车周期15个工作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苏州各经销商处,详细信息请见下表:

两厢瑞纳最新价格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提车周期
2010款 1.4 GL MT标准型 7.39 7.09 ↘0.30 15个工作日
2010款 1.4 GS MT舒适型 7.89 7.59 ↘0.30 15个工作日
2010款 1.4 GS AT舒适型 8.69 8.39 ↘0.30 15个工作日
2010款 1.4 GT AT时尚型 9.09 8.79 ↘0.30 15个工作日
2010款 1.4 GLS AT豪华型 9.99 9.69 ↘0.30 15个工作日
2010款 1.4 BLUE AT 10.19 9.89 ↘0.30 15个工作日
2010款 1.6 GLS AT尊贵型 10.69 10.39 ↘0.30 15个工作日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外观上,瑞纳采用现代汽车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轿跑式车身加上刚劲有力的车身线条,动感十足。V型进气格栅及发动机盖线条,如迷人笑脸,传递着阳光[综述 图片 论坛]和活力;锐利的前大灯,前卫的立体式设计,自信上扬,活泼灵动,且霸气十足;车身腰线线条流畅,凹凸有致,上腰线刚劲有力,下腰线温和柔美,刚柔并济。

苏州行情:瑞纳苏州现金优惠3000元

在内部设计上,黑底白字蓝红相间的组合仪表、智能科技的盾型中控面板、时尚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Y字形的左右对称结构设计、多层次特征线条的运用,实现了实用美学和人体科学的完美结合,共同演绎充满未来感的非凡触控。

苏州行情:瑞纳苏州现金优惠3000元

在动力方面,瑞纳搭载现代汽车先进的γ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强动力、低油耗、低噪音、轻量化等特点。其中,1.4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78.7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35.4N·m/5000rpm。1.6γ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4200rpm。无论功率还是扭矩,γ发动机都明显领先于同级对手。

苏州行情:瑞纳苏州现金优惠3000元

编辑点评:

瑞纳是北京现代针对于家庭用户开发的小型车,搭载的1.4L和1.6L发动机动力输出也完全能够胜任城市代步使用,近期经销商给出的优惠为购车享受惠民补贴加千元装饰礼包,感兴趣的朋友请联系经销商咨询。

经销商名称:苏州天驰新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苏州市西环路99号(苏州体育中心向南)

经销商电话:13584282098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工作日 苏州 发动机 腰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