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行情:进口起亚速迈优惠1万元 现车

2011年11月16日 00:32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唐山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唐山惠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进口起亚速迈[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优惠1万元,现车供应,颜色有火辣红等多种颜色供大家,感兴趣的不妨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进口起亚速迈最新价格表

进口起亚诉迈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1.6AT 时尚版 17.18万 16.18万 1.00万 有现车
1.6AT 运动版 18.68万 17.68万 1.00万 有现车
2.0AT 豪华版 19.68万 18.68万 1.00万 有现车
2.0AT 旗舰版 20.58万 19.58万 1.00万 有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唐山行情:进口起亚速迈优惠1万元 现车

 

在外观方面,新车速迈的外观与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一脉相承。A柱之前的部分与福瑞迪几乎完全一样,不过出于2款车定位上的不同,速迈的前脸部分还是作出了一定的修改。福瑞迪车头部分出现的镀铬元素在速迈上都改为黑色,与红色车身搭配凸显运动化的感觉。雾灯和下部进气口的尺寸都有所加大并在外围使用黑色进行搭配,这也是营造性能化外观所惯常使用的方式。

唐山行情:进口起亚速迈优惠1万元 现车

在配置方面速迈则比国产的福瑞迪要略高一筹。速迈标配前排侧气囊,TMPS(轮胎压力监测系统)和ESC(电子稳定程序控制系统)。此外,速迈车内还装备了相当多的科技组件,如6扬声器的多功能音响系统、安装在方向盘上面的控制键等,会使驾驶过程变得轻松愉悦。

唐山行情:进口起亚速迈优惠1万元 现车

动力方面,入主国内的速迈搭载1.6L和2.0L两款CVVT技术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两款发动机的基本参数分别: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6300rpm,最大扭矩156N·m/42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1kW/6200rpm,最大扭矩194N·m/4300rpm。

编辑点评:

速迈定位于一款入门级轿跑车,和福瑞迪一样都是起亚品牌主打运动风格的轿车。新款速迈在外观上的改变更加突出动感的风格,细腻的内饰、配置方面更是全面超越了现有的福瑞迪。在动力方面该车作为一款轿跑车,1.6L车型动力稍显不足,2.0L车型动力充沛些。喜欢这款轿跑车的朋友可以去店里赏车试驾

维修售后信息:

保养和质保方面,起亚速迈享受两年6万公里整车质保,先到为准;店内工作人员建议,新车行驶到3000公里做免费首保,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常规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费用在400元左右;大保养在35000公里左右,其中更换机油、三滤、变速箱油、刹车油、转向助油等费用在1500~2000左右,具体以店内工作人员报价为准。

在保险和贷款方面,工作人员表示4S店可提供多家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供客户选择,客户如果在店内上险还可获得一定折扣。起亚速迈新车第一年保险费为6000元左右,包含四项基本商业险和交强险等。此外4S店提供贷款购车业务,消费者最低首付为30%,贷款时间最长不超过3年。起亚速迈车型详细贷款方案可以咨询4S店。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起亚 瑞迪 方面 唐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