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行情:比亚迪M6现金优惠5000元

2011年11月17日 00:36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太原行情] 近日,编辑走访太原市某比亚迪汽车经销商时了解到,新款比亚迪M6[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优惠5000元,目前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具体优惠车型见下表:

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比亚迪M6 2011款 尊稳版 2.0 手动 豪华型

15.08万

14.58万

5000元

有现车

比亚迪M6 2011款 尊稳版 2.4 自动 尊贵型

19.88万

19.38万

5000元

有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随着设计理念的不断发展,MPV外形愈来愈时尚,大众也愈多开始称道MPV的外形。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接近轿车的设计十分讨喜,新GL8[综述 图片 论坛]在外形方面相对老版也有很大变化。而比亚迪M6在外观造型方面,也是做足了功课,流线型的子弹头式设计的整体车身,上下层次感丰富,视觉冲击效果显著,熏黑的透镜前照灯、镀铬进气格栅也能够看出比亚迪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研究透彻。

太原行情:比亚迪M6现金优惠5000元

中国人对于汽车的审美,似乎一直偏爱大空间,在空间这点上,MPV车型有着得天独厚的天然优势。比亚迪M6尊稳版整车长4860mm,宽1810mm,高1765mm,轴距更是达到2960mm,这样的“身板”在MPV车型中不愧是大块头,而M6的大空间优势不仅仅表现在车身尺寸上,更体现在许多细节之处:首先M6内部7座宽裕设计,保障了每个乘客都有舒适的腿部空间,即使是第三排乘客,也毫无局促感;另外车内还设计了多达20余处的灵活储物空间,几乎每个车门都设置了方便实用的储物格,营造更舒适的乘坐空间。靓丽的外形,加上天然的大空间优势,M6尊稳版商务派十足,在车展受到关注自然是水到渠成。

太原行情:比亚迪M6现金优惠5000元

内饰方面,米黄色的高级防滑打孔真皮座椅带给驾乘者高贵而又温馨的双重感受。而驾驶席座椅的8向电动调节让驾乘者驾乘M6时更便捷舒适。此外,M6尊稳版拥有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智能迎宾灯、自动巡航系统、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倒车可视系统、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等多项智能化配置,使得车型的实用性再升级。

太原行情:比亚迪M6现金优惠5000元

目前MPV更多的被应用于商务领域,针对商务人士,MPV车型的配置也相对比较高端,从车展现场展出的M6尊稳版来看,M6身上的智能配置丰富,丝毫不亚于合资车型,极大满足驾乘实用需求,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

动力方面,M6尊稳版2.4L旗舰型,前2后4共6个驻车雷达实用贴心,配备了三菱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 kw/5800rpm、最大扭矩为215nm/3500-4500rpm,动力强劲。

编辑点评:

作为比亚迪首款MPV车型,比亚迪M6这款车在配置上表现确实体现了自主MPV车型中较高的水平,整体良好的性能给它立下了很好的口碑,但是定价似乎有点过高,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下这款车型。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型 比亚迪 空间 方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