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行情:野马F99全系钜惠现金1万元

2011年11月21日 00:35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唐山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唐山市翔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野马4S店了解到,店内野马F99[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充足,颜色较全,购车钜惠1万元现金,店内装具买一赠一、加送500元贵宾卡一张、礼品一份。部分车型需预订交订金5000元。店内有试驾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野马F99最新价格表

野马F99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野马F99 2010款 1.5L 舒适型 5.98万 4.98万 1.00万 有现车
野马F99 2010款 1.5L 豪华型 6.18万 5.18万 1.00万 有现车
野马F99 2010款 1.5L 旗舰型 6.48万 5.48万 1.00万 有现车
装具买一赠一、加送500元贵宾卡一张、礼品一份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保养养方面,野马F99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新车行驶到2500公里可进行免费首保,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需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费用在5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唐山行情:野马F99全系钜惠现金1万元

保险方面,店方与多家保险公司都有合作,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灵活选择。新车第一年保险费用在4000元左右,在店内购买F99车型可以享受到比较便捷的贷款方案,首付最低为3成,还款日期最高可以选择3年。

编辑点评:野马F99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搭载了丰田技术1.5L发动机。对于一款售价在6万元的SUV车型来讲,野马F99外观上比较的朴实,但是其配置却很丰富。配置上拥有四轮碟刹、ABS、双安全气囊、自动空调、车载视频等。相较于其他的国产车型,野马最大的劣势也就是其品牌的知名度上。近期该车有1万元左右的优惠,对该车感兴趣的客户可以和经销商取得联系。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野马 保养 车型 费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