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行情:睿翼现金优惠3万 部分有现车

2011年11月24日 02:34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苏州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市场获悉,马自达6[综述 图片 论坛]睿翼[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现金优惠3万元,部分车型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详细信息请见下表:

睿翼最新价格表

睿翼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1款 2.0 精英版 17.98万 16.98万 1.00万 部分有车
2010款 2.0 手动版 16.98万 15.48万 1.50万 部分有车
2009款 2.5 尊贵版 21.68万 18.68万 3.00万 部分有车
2009款 2.5 至尊版 22.98万 19.98万 3.00万 部分有车
购车备注:部分颜色有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睿翼的车身尺寸为4755×1795×1440mm,轴距2725mm,在车身尺寸和轴距上,都比马自达6要大。睿翼的整体外观显得更加修长,到处洋溢着高科技感。上方进气口的设计更为扁长锋利,下方两侧转角被弱化进而形成一个尖角,运动气息十足。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网状设计,保险杠进气口上布置了方格化的雾灯,并在中部加入一条横贯的镀铬金属装饰条。

苏州行情:睿翼现金优惠3万 部分有现车

睿翼的内饰采用了黑色和银色搭配,整体很时尚,仪表盘采用现在流行的炮筒式,看上去运动感十足。中控台的布局非常简洁,音响控制区和空调控制区的布局很清晰,操作起来很方便。

苏州行情:睿翼现金优惠3万 部分有现车

马自达睿翼搭载的MZR2.5L发动机代替了之前马自达6的MZR2.3L发动机,虽然新加入了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VAD可变进气道、电子控制节气阀等技术,但从发动机动力参数来看,与竞争对手相比没有什么优势。

苏州行情:睿翼现金优惠3万 部分有现车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马自达睿翼有很多不少的亮点。现在有较大的优惠幅度,有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咨询。

马自达睿翼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左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视车况而定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太保
平安、大地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深发展、建行
工行、一汽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最低首付三成
最长贷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马自达 部分 苏州 价格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