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行情:东风风神S30惠1.5万有现车

2011年11月24日 02:36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唐山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唐山市庞大弘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东风风神S30[综述 图片 论坛]现金优惠1.5万元,有现车,颜色齐全,感兴趣的不妨到店咨询,还可参加该车型的试驾,详情请见下表:

风神S30最新价格表

风神S30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1.6 尊雅型MT 7.58万 6.08万 1.50万 有现车
1.6 尊雅型AT 8.38万 6.88万 1.50万 有现车
1.6 尊贵型MT 8.38万 6.88万 1.50万 有现车
1.6 尊贵型AT 9.48万 7.98万 1.50万 有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风神S30造型由东风联手国际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倾力设计,车身工程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设计)联合设计开发,造型设计现代、时尚、动感,展示东风风神品牌的大家风范。

唐山行情:东风风神S30惠1.5万有现车

内饰方面,S30的做工在自主品牌中处于中等水平,并没有多少突出的优势,车内空间比较大,轴距长度为2610mm,后排腿部空间水平与竞争对手持平。

唐山行情:东风风神S30惠1.5万有现车

动力方面,S30全系均搭载1.6L发动机,这款机器其实国内消费者并不陌生,在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的几款车型上都有所配备。变速器有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

唐山行情:东风风神S30惠1.5万有现车

维修售后信息:

风神S30可享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在3000公里时可以享受免费的首次保养。厂家建议每75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要400元左右。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编辑点评:

东风风神S30不仅命名和一汽奔腾B50[综述 图片 论坛]有些类似,它们的定位也非常相同,同样的打造自主品牌精品轿车,同样采用合作外方的技术。此次促销可以说是S30上市以来幅度最大的一次,经过价格调整之后,这款车型的性价比得以提升,对这款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店里切身感受一下这款车。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风神 东风 保养 唐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