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行情: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购车赠礼

2011年11月25日 00:31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唐山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东风本田汽车荣川特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接受预定,目前购车赠原厂大礼包,赏车试车有精美大礼。定金5000元,一周左右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本田思域最新价格表

本田思域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1.8 EXi手动舒适版 13.18万 13.18万 0.5万 预定
1.8 EXi自动舒适版 13.98万 13.98万 0.5万 预定
  1.8 VTi自动豪华版 15.78万 15.78万 0.5万 预定
1.8 VTi自动豪华导航版 16.78万 16.78万 0.5万 预定
2.0自动 TYPE-S 17.58万 17.58万 0.5万 预订
T2.0YPE-S导航版 18.58万 18.58万 0.5万 预订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相对于老款车型,新思域在外观方面最明显的改动,莫过于使用了风格更加硬朗的前保险杠及格栅。蜂窝状的格栅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上方的镀铬装饰也成为车身全新的亮点。另一点比较明显的变化则是新思域前大灯组放弃了原先略显老气的黄色转向灯罩,转而采用与大灯同色的透明灯罩,看起来整体感更强、更时尚。

唐山行情: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购车赠礼

思域内饰做工秉承了日系车型一贯细腻精致的风格,而且车内空间较为宽敞。虽然没有非常惊艳的设计,但是温馨、人性化的设计风格,还是使得这款车型赢得了不少白领,尤其是女性白领的青睐。

唐山行情: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购车赠礼

在动力配备上新思域所有车型均装备了拥有VTEC技术的1.8升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6300rpm,最大扭矩174N·m/4300rpm。同时,日系车型一贯的优秀节油性能,使得思域在经济性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

唐山行情: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购车赠礼

编辑点评: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如何更好地提升生活品味、追求生活品质,已成为越来越多都市白领关注的话题。作为东风Honda的中级精品车型,CIVIC(思域)不仅集卓越性能、领先科技和绿色概念于一身,还带来了一种精品生活的方式与态度。

维修售后信息:

保养方面,厂家提供了2年6万公里的保修期(先到为准),首次保养提供免费服务,为5000公里。思域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思域 车型 九代 东风本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