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行情:瑞麒M1现金优惠2000有现车

2011年11月29日 00:34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苏州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新世纪奇瑞汽车城了解到:2011款瑞麒M1[综述 图片 论坛]最高现金优惠2000元赠送2000元装潢,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具体咨询苏州新世纪奇瑞汽车城的工作人员,详情见下表:

瑞麒M1最新价格表

瑞麒M1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1款 1.0MT 基本型 3.88万 3.68万 0.20万 有现车
2011款 1.0MT 智惠型 4.18万 4.08万 0.10万 有现车
2011款 1.0MT 智尚型 4.58万 4.48万 0.10万 有现车
2011款 1.0MT 智尊型 4.88万 4.78万 0.10万 有现车
2011款 1.3AT 豪华型 5.78万 5.68万 0.10万 有现车
购车备注:赠送2000元装潢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苏州行情:瑞麒M1现金优惠2000有现车

瑞麒M1不仅吸收了时下最流行的设计元素,而且运动感十足,是奇瑞汽车历经数年、完全自主研发设计并与许多合资品牌竞争的产品。瑞麒M1的一大设计亮点是它侧面的腰线遒劲有力,配合5辐运动铝合金轮毂,侧面线条处处彰显运动天赋,一改以往小型车缺乏硬朗运动的车感。

苏州行情:瑞麒M1现金优惠2000有现车

内饰设计也是延续了外形的卡通风格,多曲线的柔和设计,整体给人感觉也是以灵动的圆孤为主,中控面板也是椭圆形,颜色的搭配也较为简洁。但似乎方向盘显得稍大。M1比起新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与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都显得更为瘦而且高。仅有2330mm的轴距比它们也还要短些,这对它的乘坐空间会影响不小。

苏州行情:瑞麒M1现金优惠2000有现车

动力配置上,瑞麒M1 1.3自动挡车型仍然沿用M1 1.3所搭载的ACTECO1.3发动机,ACTECO1.3发动机与自动挡变速箱的完美匹配,在确保动力充沛的同时,更将M1 1.3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控制在4.5L左右。

编辑点评:

瑞麒M1外形时尚、动感、个性,内饰做工质量良好,配置相比同级别车型丰富不少,动力上也只能作为日常代步,而三个智能数字系统是该车一大亮点。M1是竞争对手是比亚迪F0,熊猫,奔奔等小车,和竞争车型相比,瑞麒M1在做工和高科技配置上都有着不错的优势,但是由于售价偏高,以及奇瑞旗下的瑞麒品牌的认可度低等因素造成销量并不理想。降价后该车的性价比进一步提高,提升了竞争力。喜欢该车的朋友可趁此机会出手购买。

维修售后信息:

保养方面,瑞麒M1车型可以享受四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在该店做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230左右,大保养(包括材料+工时等)费用在310元上下。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相关专题:瑞麒G3上市主专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瑞麒 苏州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