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行情:领翔优惠3万元部分有现车

2011年12月02日 01:07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苏州行情] 近日,编辑从苏州市场了解到领翔现金优惠3万元赠送装潢,部分颜色有现车。感兴趣的网友不妨具体咨询北京现代苏州各经销商,具体见下表:

领翔最新价格表

领翔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 GLS AT 17.38万 14.38万 3.00万 部分有车
2.0 DLX AT 17.88万 14.88万 3.00万 部分有车
购车备注:赠送装潢礼包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领翔在设计方面最大的突破之处在于其完美地表现了东方美学中含蓄、不夸张的元素,这与中国消费者所喜好的沉稳、儒雅、内敛十分契合,证明了其正统商务的表率力。从正前方看,前脸设计大气、稳重,同时又不失别致、时尚的气质。

苏州行情:领翔优惠3万元部分有现车

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领翔保持了中级商务车一贯的稳重,灰色与米色的搭配非常具有质感,仪表台造型整洁,恰当的桃木内饰配合金属色装饰物将时尚与典雅很好的结合在一起,但同时也向人们表白了这不是一款为运动而准备的车。

苏州行情:领翔优惠3万元部分有现车

索纳塔?领翔配备的是第二代θ发动机,并采用了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排气门和进气门均采用了CVVT技术。有效减轻了发动机重量,改善了油耗状况,尤其是2.0L发动机最为明显,相比老款107千瓦的最大功率提高了14千瓦,在同级车里属中上游水平,开起来确实要比老款在中高速或加速时后劲更足。

苏州行情:领翔优惠3万元部分有现车

编辑点评:

领翔既能满足追求中庸外观、豪华配置等纯商务车型特征的消费需求,同时也能够满足以时尚动感、便于操控的家用用户需求,通过2.0L/2.4L不同排量车型的错位竞争,领翔将消费者对中高级车型理性与感性需求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全新选择。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苏州 部分 发动机 索纳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