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行情:福瑞迪惠9000送3000元装潢!

2011年12月03日 02:01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苏州行情] 近日,车讯网从苏州市场了解到,起亚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有少量现车,现金优惠9000元,购车送3000元装潢礼包,二手福瑞迪可原价置换K5,成功置换K5可获精美礼包一份并可参加抽奖,最高5000元售后抵用券。详情见下表:

福瑞迪最新价格表

福瑞迪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1款 1.6 MT GL 9.88万 8.98万 0.90万 少量现车
2011款 1.6 AT GL 10.88万 9.98万 0.90万 少量现车
2011款 1.6 MT GLS 10.98万 10.08万 0.90万 少量现车
2011款 1.6 AT GLS 11.98万 11.08万 0.90万 少量现车
购车备注:购车送装潢礼包。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外观方面,福瑞迪车身线条略显硬朗,前脸的蜂窝格栅有一丝运动的气息,大灯形状有人说和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有几分相似,但其实也并不完全一样,前脸和发动机盖并没有太多的镀铬装饰和复杂的线条设计,但却没丝毫没有廉价的感觉,中网符合现款起亚车型的家族特征。

在内饰上,仪表台绝对是福瑞迪内饰的一大亮点,弯月形的红色灯光还具有渐变的效果,总体的设计简洁大方。座椅的形状设计出色,特别是前排座椅的侧向包裹和肩部支撑很充足,能够提供给驾驶员和副驾驶不错的乘坐感受,座垫和靠背部分进行了打孔处理,夏天一定程度上能够解决出汗和真皮粘身的问题。

动力方面,福瑞迪配备的1.6Lγ发动机是起亚目前技术最先进的发动机。相比α系列动力提升10%以上,最大功率为123kW/6300rpm,最大扭距155Nm/4200rpm,比悦动1.6L车型的动力强出不少。综合油耗也仅为每百公里6.95L;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7kW。配备5挡手动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运动型城市轿车,福瑞迪凭借其动感的外形吸引了相当多的都市年轻人。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而轿跑式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

维修售后信息:

保养方面,福瑞迪发动机和变速箱享受五年或10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350元左右。总体来说,福瑞迪的保养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瑞迪 起亚 发动机 福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