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行情:奇瑞E5惠2000赠送装潢有现车

2011年12月06日 00:38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青岛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苏州市场了解到:奇瑞E5有部分现车在售,现金优惠2000元,另送2000元装潢大礼包,车辆行情看下表:

奇瑞E5最新价格表

奇瑞E5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1款 1.5MT 新悦型 5.98万 5.78万 0.20万 部分有车
2011款 1.5MT 智悦型 6.7万 6.5万 0.20万 部分有车
购车备注:赠送2000元装潢礼包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苏州行情:奇瑞E5惠2000赠送装潢有现车

外观方面,奇瑞E5[综述 图片]车身流线型的设计、人字形的中控台、前后双U型的曲线,这些特征切合时下欧美流行的美学理念。在应用新旗云脸谱的基础上,重点修改了车身后部造型,整体时尚美观又实用。上市时将推出碳晶黑、冰川白、钛辉银、宝石灰、琥珀金共计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苏州行情:奇瑞E5惠2000赠送装潢有现车

内饰方面,E5秉承实用简洁的原则,依然是上浅下深的双色内饰,整体并没有添加太多的装饰物,符合其自主入门级紧凑车型的定位。

苏州行情:奇瑞E5惠2000赠送装潢有现车

动力方面,新上市的车型将搭载1.5L和1.8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5MT车型搭载的是1.5L直列四缸单顶置凸轮轴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09马力),最大扭矩140kw/4500rp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7kW(132马力),最大扭矩170kw/4300-4500rpm。前者匹配的是五档手动变速器,后者匹配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评语:

奇瑞E5的定位高于旗云3[综述 图片 论坛]但从配置上看却低于A3,该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奇瑞家用轿车的产品线,提升奇瑞在6万元至10万元家用车市场的竞争力,奇瑞这几年在家用车市场已经树立较好的品牌形象,有良好的消费者基础。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奇瑞 车型 车身 装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