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行情:吉利远景现车购车钜惠4000元

2011年12月06日 00:38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唐山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唐山荣川海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该店吉利远景[综述 图片 论坛]购车最高优惠4000元,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店内还提供一辆1.5天窗导航版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咨询。

远景最新价格表

远景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远景 2011款 1.5 舒适型 6.28万 5.88万 0.40万 充足
远景 2011款 1.5天窗导航版 6.58万 6.18万 0.40万 充足
远景 2009款 1.5 铂金版 6.18万 5.78万 0.40万 充足
远景 2011款 1.5 标准型 5.68万 5.28万 0.40万 充足
购车赠送原厂装具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唐山行情:吉利远景现车购车钜惠4000元

远景作为吉利推出的一款A级轿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2mm×1725mm×1480mm,轴距达到了2602mm,外观上颇显大气。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备了氙气前大灯和LED尾灯,豪华感与科技感很好的结合在这款车身上,另外远景还新增了可倾斜及可侧滑电动天窗,给车主带来额外的享受。

唐山行情:吉利远景现车购车钜惠4000元

进入车内,前排座椅没有高低调节,坐姿比一般轿车略显偏高,但基于以花冠为基础的合理的人机工程设计,坐姿并不算难适应,空间也还算合理。只是后门开启角度有些过小,上下车不是很方便。内饰方面远景也一改往日吉利车给人的做工粗糙的印象,布局合理的中控台,温馨的浅色调内饰,给人一种惬意感。

唐山行情:吉利远景现车购车钜惠4000元

动力方面,动力方面,远景搭载了吉利自主开发的CVVT-JL4G15D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78kW,最大扭矩135Nm,性能指标令人刮目。而且在动力性、安全性、操控稳定性、舒适性、节能环保五大性能方面,也体现了吉利最前沿的科技和设计理念

维修售后信息:

吉利远景车型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新车行驶2500公里进行首次免费保养,行驶5000公里后开始进行收费保养。小保养材料费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控制在260元左右。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经济适用的家用紧凑级车型,远景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和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在二三线城市拥有不错的销量。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远景 吉利 唐山 方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