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行情:别克林荫大道惠1.8万现车

2011年12月07日 02:36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唐山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唐山市长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别克林荫大道[综述 图片 论坛]优惠1.8万元,现车供应中,颜色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林荫大道最新价格表

林荫大道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2010款 3.0 舒适版 32.99万 31.19万 1.80万 现车
2010款 3.0 豪华版 36.99万 35.19万 1.80万 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唐山行情:别克林荫大道惠1.8万现车

车型介绍:从外形上看,2010款林荫大道车型延续了经典风格,前脸线条采用锲形设计,四边形前大灯微微上挑,配以肌肉感十足的引擎盖曲线和外扩式轮眉,显得稳重、扎实。经典的瀑布式进气格栅,标志出别克家族的血统。车侧身的线条商务气息浓厚但不沉闷,究其原因则是“黄金比例”的分割准则使然。2010款林荫大道采用短前悬+长后悬、长车头+短车尾的原则进行线条分割,很符合当前豪华车设计上的发展趋势,而底盘前移+座舱后移的设计让长达5175mm的车身看起来庄重中不失动感。外观上的明显改变是245/45R18的抛光超大轮圈。从视觉上看,这双“大脚”让2010款林荫大道看起来沉稳中不失动感;而从性能上讲,它也提供了更好的抓地力。值得一提的是,2010款林荫大道的备胎是全尺寸的。

保养信息:

车辆质保周期 5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质保周期 8000-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5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待定
(以4S店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新款的林荫大道的推出,让人再次审视这款别克旗舰车型。很多人之前对这款车的印象就是“大气”、“沉稳”。在务实与豪华、低调与尊贵之间,2010款林荫大道可以说诠释得非常微妙和精准。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林荫 大道 别克 唐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