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行情:哈弗H3少量现车钜惠2万元

2011年12月08日 00:33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唐山行情] 近日,车讯网编辑从唐山荣川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店哈弗H3[综述 图片 论坛]少量现车在售,购车钜惠2万元,店内其它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部分颜色可预订,订金1000元,提车周期为1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详询。具体车型报价请见下表:

哈弗H3最新价格表

哈弗H3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哈弗H3 2009款 领先版 2.5TCI两驱豪华型 11.93万 11.93万 2.00万 少量现车
哈弗H3 2009款 领先版 2.5TCI两驱超豪华型 13.33万 11.33万
哈弗H3 2009款 领先版 2.5TCI四驱豪华型 13.43万 11.43万
哈弗H3 2009款 领先版 2.5TCI四驱超豪华型 14.83万 12.83万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唐山行情:哈弗H3少量现车钜惠2万元

哈弗H3外观充满现代气息。它的前脸采用最为流行的“U”型设计,错落有致的波浪型前中网、百叶窗式前保险杠,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哈弗H3达到“细微之处皆是亮点”,牌照板位置上移,使整车前部更饱满、更威猛,加宽的防擦条与整体车身映衬协调;哈弗H3车身后部设计更显厚重结实,对后尾杠进行了加宽加固,牌照板上方添加了镀铬饰条,后尾灯进行重新造型,不仅外形美观而且亮度更高。

唐山行情:哈弗H3少量现车钜惠2万元

哈弗H3外形尺寸长宽高为4650mm、1800mm、1810mm,在同类车型中属于“大块头”。2700mm的轴距营造了超大的内部空间,810L/2074L的储物空间在同类车型很少见,这不仅增强了整车的乘坐舒适性,而且还提供了安全、开阔的驾驶视野。哈弗H3新内饰相对老款有明显突破,中央扶手、四门储物盒等配置设计贴心、实用;四门迎宾踏板,美观大方,乘员踏此上下车非常轻松,还能保护车身;高配增加车载蓝牙、键控方向盘等豪华配置,营造更加舒适的乘驾环境。

唐山行情:哈弗H3少量现车钜惠2万元

哈弗H3搭载三菱2.0L 4G63 S4M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0kW/5250rpm,最大扭矩可达170N·m/2500~3000rpm,其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不仅满足在多种路况下的畅行无阻,而且有效降低整车油耗。在配置方面,哈弗H3锐意版堪称高档、丰富,DVD、倒车影像、真皮座椅、自动雨刷、自动灯光等时尚、实用设施一应俱全,使哈弗H3锐意版性价比标杆实至名归。

编辑点评:

哈弗H3外形饱满,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动力充沛,再加上实惠的价格,使其有着突出的性价比,从而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喜爱,畅销自然有个中道理。该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其优点是有独立的大梁,底盘强度高,抗颠簸性能好,突出了越野性能;缺点是在公路上行驶时不是很稳。其价格相比国内的竞争车型实惠不少,该车搭载的三菱2.0L 4G63 S4M发动机,市场上保有量大,技术成熟,维修保养方便、便宜。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弗 豪华型 唐山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