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行情:江淮和悦现车优惠达1万现金

2011年12月16日 00:31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太原行情] 近日,编辑从江淮汽车太原地区某4S店处了解到:该店2011款和悦[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充足,颜色比较齐全,购车优惠现金10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2011款和悦最新价格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1.5L 宜家标准版 6.58万 5.58万 10000元 现车
1.5L 宜家舒适版 6.98万 5.98万 10000元 现车
1.5L 宜家豪华版 7.48万 6.48万 10000元 现车

制表:车讯网 www.chexun.com

 

太原行情:江淮和悦现车优惠达1万现金

外观方面,该车流畅的曲线勾勒出更具雕塑感的车身侧面轮廓,造型灵动而沉稳。简单说就是西方汽车设计当中常用的刚硬的线条与中国传统文化中脸谱、书法等柔软的曲线造型相结合,显得非常大气。

太原行情:江淮和悦现车优惠达1万现金

江淮和悦内饰的设计相对其他自主品牌也有很大改观,整个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钛银面板设计,更具运动时尚气息。中控台的布局也更加合理,智能自动空调、防眩目内后视镜、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八向电动调节等配置大大提高了该车的性价比。

太原行情:江淮和悦现车优惠达1万现金

动力方面,和悦搭载三菱4G93D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具备省油噪音小的特点,且市场保有量大、后期维修成本低。采用的悬挂系统为双连杆式独立悬架,该系统将有利于提高车辆的稳定性,从而提高乘坐的舒适性。而和悦RS[综述 图片 论坛]的主被动安全系统在同级别车中也是独领风骚,装备了博世全球最新的8.1版本的ABS+EBD,双安全气囊、电子防盗系统以及倒车雷达。

维修售后信息:

保养方面,江淮和悦享受厂家提供的两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之后的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需根据车况而定,一般在500元以内。

编辑点评:

2011款和悦可以说是为家庭生活量身打造的车型。从它的名字--宜家两字就可以看出来。其搭载的1.5L全铝VVT发动机,不仅具有高性能、低油耗等特点,后续的维修保养费用也非常适合普通家庭。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宜家 太原 保养 发动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