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行情:天语SX4优惠3000元 现车足

2011年12月19日 00:31
来源:车讯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讯网 青岛行情] 近日,编辑从青岛康利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目前长安铃木天语SX4[综述 图片 论坛]现车充足,多种颜色现车可供选择,购车优惠3000元,赠送车装饰礼包,店内有试驾车可供试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天语SX4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两厢 改款1.6L
运动型 MT
10.88万 10.58 3000元 现车
两厢 改款1.6L
灵动型 AT
10.88万 10.58 3000元 现车
两厢 改款1.6L
灵动型 MT
9.88万 9.58 3000元 现车
两厢 改款1.6L
舒适型 AT
9.58万 9.58万 - 现车

制表:车讯网www.chexun.com

 

长安铃木的天语SX4自推出以来,即以时尚动感的外形和卓越的纯正跨界性能,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天语SX4两厢在轿车的外观下面,融合了轿跑车、LightSUV等多种车型元素,以全功能进化型轿车的产品定位,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该车应该是同级车中唯一具有SUV的高车身和高离地间隙的跨越式家轿。招牌式的175毫米的离地间隙和205宽胎创国内同级别车型之最,可以顺利穿越各种路面。

青岛行情:天语SX4优惠3000元 现车足

在内饰上,天语SX4的车厢内空间宽敞,挡风玻璃和侧窗面积都出奇的大,因此前后排乘客都拥有通透的视野,再配上简洁的浅内饰,也丝毫不觉得憋屈。值得一提的是SX4 A柱后方的小三角窗,它在A柱倾斜较大的情况下大大改善了转弯时的视线。该车全系标配的那套8喇叭音响系统效果不错,高音清晰、低音沉稳,可能比许多中级车的音响效果还要好。

青岛行情:天语SX4优惠3000元 现车足

动力方面,天语SX4两厢搭载着排量分别为1.6L和1.8L两款发动机配合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非常突出。

青岛行情:天语SX4优惠3000元 现车足

保养方面,天语SX4享受厂家提供的三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免费,日常保养频率为每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为16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加工时、材料费用则根据具体车况及保养选材而定,以到店保养价格为准。

编辑点评:

天语SX4外形时尚,动力平顺,灵动的内部空间,低油耗和低维修成本也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之一,但侧气囊的缺席也让多大数人感到惋惜。

本文出自于车讯网 www.chexun.com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两厢 保养 青岛 铃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